团情动态

营口团市委开展“送奖进基层”活动

【 字体:

12月21日,营口团市委集中开展了“送奖进基层”活动,将“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和2021年度“营口市青年文明号”、2021年度营口市最美青年工作者荣誉送到基层单位,并就各单位团工作进行了调研、交流,以此激励优秀青年集体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全市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践行服务宗旨,弘扬引领职业文明,展示青年良好形象。


2021年,全市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和创建集体发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在政务服务、商业服务、社会服务等领域的窗口岗位、一线单位、服务平台开展了有形有效的创建活动,其中41家青年集体荣获2021年度营口市青年文明号。特别是营口新闻传媒中心新闻网编辑部荣获了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为全市青年起到了先锋带头示范作用。


受表彰的青年集体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开拓进取,以创建“青字号”品牌为新的起点,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用青春在岗位上换发新光彩。

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聚焦“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营商环境”要求,持续提高岗位创先争优的动力,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示范引领作用,努力使青年文明号活动成为更加具有群众性、实践性、引领性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在为党育人、服务大局中更好地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