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动态

营口团市委、市青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 字体:

寒冬送温暖,关爱暖人心。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1月20日上午,营口团市委、市青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慰问组一行为定点帮扶村大石桥市汤池镇茨沟村47户群众送去了米、面、油、挂面等慰问物资和慰问金1.8万元,同时送去了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团市委副书记(主持全面工作)白洁带领团干部、市青联委员及青年志愿者走进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认真倾听他们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注意自身安全。




下一步,团市委将立足工作实际,发挥青年骨干力量优势,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继续关注农村青年就业创业工作,持续开展“农村青年电商人才培育工程”,加大农村青年电商技能人才培训力度,帮助农村青年在种植、电商、乡村文旅等涉农产业中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