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动态

营口团市委成立12355青少年服务台公益律师团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与司法行政系统的深度合作,推进我市青少年法治宣传及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8月24日,“营口12355青少年服务台公益律师团”成立仪式在团市委会议室举行,市司法局副局长苑开深、团市委副书记梁嫚、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主任戴雪松、团市委学少部部长李艳杰、相关律师参与活动。会上,市司法局、团市委领导为“营口12355青少年服务台公益律师团”律师颁发了聘书。

在座谈环节,参会律师就青少年普法宣传、青少年法律维权工作对象、工作方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明确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投入到青少年法律服务工作中,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团市委副书记梁嫚同志对市司法局一直以来对团市委青少年法律维权工作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希望在各位专业律师的帮助和支持下,为青少年搭建一个便捷的法律服务平台。

市司法局副局长苑开深对团市委和司法局在青少年法律维权领域的合作表示支持,对参与活动的律师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能够牢记职业准则,积极参与活动,使法律能够成为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坚实后盾。

一直以来,营口团市委、市司法局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和司法行政系统的专业优势,在青少年普法宣传、12355青少年法律维权服务等工作上有效沟通合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团市委、市司法局将继续秉持多联系、多沟通的工作准则,引导我市青少年“学法、守法、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