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团情动态

大石桥市“守护明天”未成年人司法社工 志愿者团队成立

【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共同参与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5月25日,大石桥市“守护明天”未成年人司法社工志愿者团队成立揭牌仪式在大石桥市民活动中心正门广场举行。营口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冰,营口团市委书记李人杰,大石桥市委书记王立伟,市委副书记高明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燕,大石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兵参加活动。


仪式由市委副书记高明泉主持。营口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冰在仪式上致辞。赵冰检察长和李人杰书记为大石桥市“守护明天”未成年人司法社工志愿者团队揭牌。市委书记王立伟为大石桥市“守护明天”未成年人司法社工志愿者团队授旗。


近年来,大石桥团市委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工作,“守护明天”志愿者团队的成立正是团市委构建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工作社会支持体系的又一次生动实践。该团队是由大石桥团市委与大石桥市人民检察院发起组建,知名爱心人士共同参与的公益性组织,对未成年人嫌疑人、未成年被害人等提供心理辅导、普法教育、社会调查、家庭治疗、社会帮教、专业帮教和关护服务,帮助他们恢复正常生活、学习和工作,早日回归社会。大石桥团市委将进一步深化预青工作平台,鼓励更多的社会组织投身服务青少年公益活动,为共同营造未成年人安全、健康、积极的成长环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