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团情动态

站前团区委“国潮来袭 造乐开趴” 2020年相亲主题派对圆满成功!

【 字体:

团站前区委、团老边区委联合主办“国潮来袭 造乐开趴”主题联谊活动在林昌第五郡售楼处成功举办,来自全市的10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前做了充分的准备,提前将报名的嘉宾按照年龄、行业等关键信息分组,每组五男五女,同时设置了国潮拼图、姻缘一线牵、爱的呼啦圈、鹊桥相会、国潮打卡点、投壶等国潮主题创意游戏,在新颖的联谊主题环境下,为参与活动的青年朋友们创造了更加轻松、愉悦的联谊氛围。


本次活动共有2对青年牵手成功,主办方为牵手成功的青年朋友准备了彩妆礼盒和鲜花作为礼物。


本次活动“国潮相亲”追爱新主张,旨在通过举办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以自由、浪漫、轻松的活动形式,帮助单身青年们解决由于平时工作忙碌、生活节奏快、社交圈受限等原因导致的“找对象难”的现实问题,培养青年对情感生活的尊重意识、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青年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