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团情动态

站前团区委开展“营口有礼•温暖有你”主题活动

【 字体: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10月22日,站前团区委联合爱心企业曹屯光明山天然山泉水、乐姿生活烘培店两家企业举行“营口有礼·温暖有你”主题活动,团区委书记蒋佳彤带领团委班子及两家企业代表一行8人到营口光荣院走访慰问,向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光荣院,站前团区委书记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从院长那了解,居住在光荣院有28位老人,他们的平均年龄在91岁,最高年龄达97岁。随后大家在院长的陪同下参观光荣院、陪老人们谈心,帮助老人们打扫房间、整理床铺。爱心企业曹屯光明山天然山泉水和乐姿生活烘培店还给光荣院送上水、面包和糕点等慰问品,曹屯光明山天然山泉水将免费为光荣院送水一年,不仅让给老人们感受节日的广怀与温暖,更让老人在日常生活中时时刻刻有温暖相伴。同时,这也是团区委响应“营口有礼”主题活动号召,始终把尊重老人的礼德文化落实到行动中。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我们衷心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