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团情动态

团西市区委举办“书”送希望·新春悦读会

【 字体:

为更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突出“党带团,团带队”的工作主线,掀起“先进团员传帮带,优秀少年学赶超”的热潮,2月15日,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共青团西市区委员会携手西市区教育局和营口银行高新园区支行开展第一届“‘’送希望·新春悦读会”活动。团市委副书记梁嫚、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李响、团区委书记李美莹参加活动。


活动中,营口市“最美青年工作者”代表、银行系统优秀团员代表和西市区优秀少先队员代表为大家分享了读书心得,与会领导向16名辖区内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优秀少先队员赠送了图书卡和图书。团区委书记李美莹寄语青少年,希望大家能够投身书海,在书籍中汲取智慧,勤学善思,学以致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书写奉献青春的时代篇章。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李响在讲话中提出要求,一是要牢记嘱托,紧跟党走,引领青年强信念;二是要怀揣使命,服务大局,担当责任促发展;三是要激扬理想,勇立潮头,筑梦青春长才干。


接下来,团西市区委将以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契机,通过多样化的形式继续弘扬红色经典文化,增强青少年对中华民族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引领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团结凝聚青春力量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为建团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