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机关、企事业团情动态

营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园心理剧大赛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9年5月29日下午,我校在学生活动中心,大报告厅举办了营口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心理剧大赛,全校600余名师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经过各院系的初选,最终有四个作品入围决赛,分别是1号参赛队伍《那时的我们》、2号参赛队伍《真诚沟通,打开心门》、3号参赛队伍《最美的时光,最初的梦想》和4号参赛队伍《认知自我,做情绪的主人》。随后,4支参赛队伍分别上台进行表演,最终由3号参赛队伍《最美的时光,最初的梦想》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2号参赛队伍《真诚沟通,打开心门》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1号参赛队伍经济系《那时的我们》和4号参赛队伍《认知自我,做情绪的主人》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心理育人功能,切实构建心理育人质量提升体系,丰富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活动载体,引导同学们去思考亲情,友情,爱情以及提升自我,追逐梦想的意义,促使同学们从更高的层次上去反观自己的生活,促进自身心理健康水平,受益匪浅。最后四只参赛队伍合影留念,本次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