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机关、企事业团情动态

人民银行(营口)大石桥市支行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青年职工主题座谈会

【 字体: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拓宽行领导与青年职工的沟通交流渠道,近日,人民银行(营口)大石桥市支行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青年职工主题座谈会,党组书记、行长邢光侠与支行11名青年职工进行了一场生动热烈、轻松活泼的座谈交流。

谈会上,青年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以及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理解和认识逐一作了主题发言。有的讲了工作以来自己在心态及工作能力等方面的成长变化,有的结合自身谈了目前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有的展示了对未来成长的目标和规划,有的针对支行工作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建议。邢光侠行长热情参与到大家的讨论中,并积极的给与了回应和指导。最后,邢行长向青年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勤学慎思;二是要立德修身;三是要求真务实。

通过2个小时“零距离”、“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青年职工在行领导面前分享了工作和生活中的收获感悟,表达诉求,提出意见建议;行领导对青年员工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加深了解,帮助解决困难,指导成长,进一步拉近了青年职工与行领导的距离,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