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机关、企事业团情动态

营口新闻传媒中心团委组织中心团员青年开展纪念“九一八”主题观影活动

【 字体:

9月17日下午,营口新闻传媒中心团委组织中心团员青年在营口中影国际影城开展“勿忘‘九一八’ 弘扬爱国情 争当奋斗者”主题观影活动,激发中心员工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

大家集中观看了正在热映的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八佰》,并在印有“勿忘‘九一八’ 弘扬爱国情 争当奋斗者”主题条幅上签名,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此次观影活动得到了营口中影国际影城的大力支持。2014年至今,中影国际影城已经承办了多场公益性活动,承办本次活动也是希望营口新闻传媒中心的团员青年们能够继续传播爱国主义精神,争当奋斗者。

营口新闻传媒中心向营口中影国际影城授予《营口新闻传媒中心团员青年活动基地》的牌匾。近年来,营口新闻传媒中心充分挖掘社会资源,通过合作共建等方式不断拓展青年员工活动阵地,培养他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和爱党、爱国、爱家乡情怀,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

观影前,为缅怀革命先烈,全体员工起立,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英勇牺牲的革命英烈及死难者默哀3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