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社区空间

站前区新南湖青少年社区空间英语角活动

【 字体:

为了使青少年的教育实现多元化,推动新南湖社区青少年英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交流氛围,提高社区青少年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积极性,促进青少年英语口语及实际交流应用能力,扩大英语实际应在日常生活中的影响。近日,站前团区委新南湖青少年社区空间举办了英语沙龙活动,活动吸引了很多小朋友参与。


英语沙龙活动邀请了派森英语学校外教老师Mini,老师通过简单的英语自我介绍来和前来学习的小朋友们打招呼,Mini老师教学流程清晰,有条理,课堂氛围很活跃,孩子们在简单愉快的过程中学习了英语,参加英语沙龙的同学,都是对英语充满了学习的兴趣。外教老师大胆使用内容生动, 色彩绚丽的课外教材,以新的切入点进行英语教学,并运用学生喜欢的方式进行授课。在游戏中带动孩子们说英语,孩子们玩儿开心,说的开心,学的开心。使学生感觉到学习英语是一件好玩又有趣的事,从而对英语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兴趣是学生的内驱力,引发学生浓厚的情感是学好英语的关键。

新南湖社区青少年空间此次英语角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提升了孩子们的想象力、洞察力和创造力,还使他们更加热爱学习英语为孩子留下幸福的童年记忆。英语沙龙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表示,很喜欢青少年空间的英语沙龙活动,希望以后可以多多参与。